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放生吧!

网站点击快要2100了,不知是否有人会重点击又重点击的来我家?

每天早上5点起床,有时懒床至5.15am,切洗炒,准备蔬果汁,炒菜煮好放入饭盒,煮药,准备上班,八点是上班时间七点半就到,用半小时打食谱整理照片以张贴在网站,每天过着同样的日子,还好有姐帮忙买菜和洗菜,不然我真的做不来!

对网站所付出的努力,我的分享不是为了名利,只想让更多的人了解素食的好处,很多朋友都说不会煮斋菜,我妈妈级的更加无肉不欢,实在让人失望!

我真心希望有人在我的网站读到一两道喜欢的素食菜肴,可以煮给家人吃减少杀生,只要一两餐,一两天不杀生,这社会就减少许多罪业,对世界环保也出了一份力,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也加了一分!

今天就开始早餐放生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