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素ABC汤

听到同事给我的意见,她说我的汤像糖水,知道这里的人都爱吃重口味,少盐少味精会吃不惯,但我本人爱清甜所以总会放一两粒蜜枣或红枣,不喜欢甜就别放啦!哦可!除了我还吃得清谈和健康,从越南回来后就吃素到今天,发现口味有点变了,难怪素食者的人说,只要吃久了你就自然而然不再想吃荤了,好吧!为了美美的肌肤,保持下去,继续慢慢研究素食。


今天就试煮这个素ABC汤,我想试试材料原有的味道,俗说:原汁原味, 不放调味料,蜜枣或龙眼。







材料:两条红萝卜,一粒马铃薯,一粒番茄,三粒大葱头,一小粒沙葛,加少许盐就好了。
看看,清清的汤水,一点点番茄的酸,沙葛/马铃薯/红萝卜的甜,葱头的香,好清好香,Vitamin ABC都有,我喜欢100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