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菜根香有机素食店~北海唯一的有机素食料理

 位于北海Raja Uda (靠近Econsave supermarket)是北海唯一有机素食料理店,开业也有一年的,这里也是唯一让我光顾的素食店,讲究吃得健康的我,很少吃外食,而这家却能让我安心享受美食,
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有机产品出售,价钱合理公道,另外能够让我每个星期都光顾的原因很简单,烧得一手好厨艺的大妈,都把我的胃口给留住了,一向来吃得健康的我是很少外食就除了这家能让我留恋,每逢星期六你都会看到我在这里用餐,这里用的一切调味料都是有机天然,如海盐,米糠油,Liquid Amino(有机天然酱油),有机蕉糖等等,现代人讲求吃得健康却又怕麻烦不在家煮食,然而这样的有机素食店,不但吃得健康,还可以享受美食,不怕把毒吃进肚子里,我在这里推荐!一定要试试,试过你就知啦!



咖哩,用的材料不是椰浆,而是燕麦植物奶,担保你吃了不会有胆固醇,我曾介绍一位喜爱吃咖哩的同事,他从此之后每天都光顾了。。哈哈!




我最喜爱的甜酸素鱼,绝对不是加工素料的素鱼,而是自家做的,尽管是用油炸过,但吃起来一点都不油腻,而调味料是用清甜的苹果醋,每个人吃了都大赞好!




五色蔬菜沙拉,沙拉酱也是自家做,用燕麦植物奶,好吃又健康,最重要吃不肥。。。呵呵




  日式拉面,我极力推荐,好好吃喔!连口味很浓的朋友也赞好!




大妈新的菜式,天然海藻沙拉,一流!



清炒蔬菜,用的是蔬菜高汤炒,非常的新鲜又清甜,很有妈妈的味道啊!
 


星期六,日,还有有雷茶,意大利面,香椿拉面,米糊,沙煲面都是值得推荐,真的很好吃喔!改天我再放上照片!




星期一至五有三菜一汤,任选三样菜,汤和十谷米饭,才5元而已。。。太便宜了,我每次连午餐和晚餐都一起打包了!

另外店里各式各样的有机产品,多样化多选择,价钱公道便宜,老板是个大好人,买多还送你东西,哈哈!



1 条评论:

昕倩 说...

最近常没有新的菜式分享,全都归功于这家素食店,懒人可以偷懒了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