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

与鲜虾的日子 ~ 芦笋,豆苗,参巴炒鲜虾

豆苗炒虾

材料:新鲜的中虾,鲍鱼菇,豆苗,蒜头,姜丝, 桂夫人蔬菜调味料,油

作法:热油镬,爆香蒜头,姜丝, 下鲜虾和鲍鱼菇炒煎,然后加入豆苗炒,后加点水和调味料就可。

芦笋炒虾

 材料:新鲜的中虾,冬菇,芦笋,蒜头,姜丝, 辣椒丝,桂夫人蔬菜调味料,油

作法:热油镬,爆香蒜头,姜丝, 把泡软的冬菇丝和鲜虾炒煎,然后加入芦笋炒,后加点水和调味料就可。

参巴炒鲜虾




 材料:新鲜的中虾,蒜头,姜丝,青葱段,红辣椒丝,鲍鱼菇,参巴虾米酱(Sambal), 油

作法:热油镬,爆香蒜头,姜丝,入鲜虾和鲍鱼菇炒煎,然后加入两匙虾米酱炒,后加点水和青葱,辣椒炒至熟就可。


做虾米酱很费时,所以建议买现成的,刚好买到新鲜有水准的虾米酱,所以我家宝贝给的评语是一级棒的!


1 条评论:

Chew 说...

yummy !!! thanks baby for cooking me such the delicious food y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