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5日星期四

纽西兰彩窵(蚌类)

又是海鲜?是啊!我喜欢特别,鸡鸭肉都太普遍了。。我当厨师当然要别有风味啦!

晚上团圆饭加多一味~纽西兰彩窵~蚌类

材料A:将红辣椒,大小葱头,姜,蒜头盅碎,盛起后加少许酸柑子汁,
材料B: 蚌,虾

做法:热油,爆香姜片后盛起,爆大葱头丝,放入A料爆香,放虾炒才加入蚝再翻炒,加盐,糖,然后将蚌肉面下,放少许水盖起焖3分钟,试味后加粟粉勾芡就搞掂了。




蚌马币11,虾马币5,我分两次吃,因为一人一个就够好,胆固醇很重啊!



还不错啦!我是用红辣椒,还选不辣的,60分吧!

p/s: 蚌要连贝壳一起炒,所以要用刷子擦干净。

1 条评论:

pho3b3 说...

wow... 我流口水了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