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

巴西里+姜+芝麻鱼片 and 芒果酒鱼片


材料:巴西里香料粉末,老姜切片,有机芝麻油,红鱼切片,Liquid Amino
作法:红鱼先用芝麻油,Amino,海盐腌5分钟备用,然热镬入芝麻油,热后加入姜片炒至有香味,然后加入鱼片和巴西里香料粉末炒至熟,最后加一点水和Liquid Amino调味,盖起焖一下就可。

本人虽是素食者,然而家里两老不是,所以有时也会准备鱼给老人家,通常都是用清蒸,但今天买得鱼有点不新鲜所以才会想出这个秘方,姜和香料可以盖过鱼腥味,效果不错哦!


 
芒果酒鱼片

材料:红鱼切片,黑胡椒粉末,参香料干粉末,老姜切片,有机芝麻油, Liquid Amino,芒果酒

作法:红鱼先用芝麻油,黑胡椒粉末,Amino,海盐腌5分钟备用,然后热镬入芝麻油,热后加入姜片炒至有香味,加入鱼片和香料粉末炒至熟,最后加水足够盖过鱼片,用一点Liquid Amino调味,盖起焖一下至熟,上桌前加入芒果酒就更香甜了。

爸爸吃了赞不绝口,所以特意在这里和大家分享,芒果酒是我在菲立宾买来的,收藏有一段时日,味道更加浓郁,赞!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