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

环保酵素(3)~拯救地球

自从开始做酵素后,有点不拾得丢掉拉圾,今天去巴刹又有菜头菜尾了,售!又做了一桶,还叫它们大哥二哥乖乖变酵素,哈哈!每天和它们说好话,不是我傻,是一种意念的,我相信意念能助我一倍之力。

喔!这不是拉圾酵素,我用了柠檬,蜜糖和水,我特地做来洗脸,我脸上黑班去不了,有同事用了很有效,爱美又贪便宜的我怎可能不试,成功了再分享!

今天21/1/09,成功了,三瓶,一个当然自己用,一个送给大女儿,一个送同事,那用后一个月再报告,看看我的黑斑如何再分享。


三哥你也要乖乖变酵素。。。哈哈哈!



13/10,又加了些拉圾在三哥里,所以又得丛今天开始的三个月咯!!
今天21/1/09,成功了,这个味道不是很好,以后还是只用水果皮做就好,那就送给人倒去河流环保吧!
对了,那些发酵后的菜,用打果机打烂后倒去马桶,它的功效可多了,不但除臭,还可以净化粪池。因為當酵素最後隨著污水流入河流和大海後,可凈化河流和海洋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