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

葡萄酵素

今天忙了一个下午,因吃素的关系,每天都得煮饭和汤带去公司吃,下班回家就待在厨房直到现在,人呀活著就为吃。。。素食就等有空才一起分享咯!

今天我又做了一罐葡萄酵素,哈哈!没办法,让我发现有这么便宜的葡萄酒,我点会放过,反正对身体健康的食材就试试看咯!尤其本人超爱喝酒(酒鬼),只是胃不能够承受太酸,所以很少买葡萄酒来喝,现在自己做就简单啦,什么味道都可以咯!嘿嘿!

材料:黑葡萄,柠檬,蜂蜜,白糖(因我没有焦糖或冰糖)马币9元。



做法:我先把柠檬葡萄泡洗菜药水,葡萄外层有很多化学药,洗干净风干,罐盖都得风干,
先放一片柠檬,一层葡萄切开一半,一层白糖和一层蜂蜜,一层层到最后放柠檬。
网上介绍说只需一层冰糖就好,我怕太酸所以加多了,不爱吃甜可以减少,我放了音乐,边唱边做,心情可能影响效果。。听著Westlife..as long as you love me.....



乖乖阿!两个星期后就有得喝了,但我想放久一点。。。那就等著看吧!!!

这是我把拜神后差不多要干掉的花随手插了。。。嘿嘿!怎样?还可以吧?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