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清凉爽口沙拉~生机饮食

材料:珊瑚草,生菜,蕃茄,芽菜,黄瓜(青瓜),橄榄油,五色粉,柠檬汁

做法:珊瑚草泡水至软(大概2小时),其他蔬菜用蔬菜机清洗干净,生机饮食一定要注重清洗农药,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敢在外面的餐馆吃沙拉,如果怕生吃芽菜可以先过热水,全部材料一起放入,洒点橄榄油,两大匙五色粉,半粒柠檬汁,搅拌后上面扑几粒葡萄粒就大功告成!

在还没有改变饮食前,我经常会发热,口臭,喉咙痛,感冒,咳嗽,汗味也很臭,差不多每个月都得看医生,小弟也给我改个花名叫刘有病,完全改变后马上跟这些病拜拜,就算身边有人生病也不能感染到我,另外妈妈也常说人没有吃肉会没有力,可是我完全不觉得会没力。

当然素食者不是只是吃蔬菜而已,同时也得做到营养平衡,而且得不断地寻找资料,爬文,读营养师的食谱,珊瑚草也是一样非常有营养的食材,不用费力煮沸,生吃就可实在太简单了!

照片用手机拍不是很美,改次做再post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