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

冰糖焖鸡

鸡腿二个,昨晚就加上糖,酒,少许胡椒粉,酱油才放进冰箱。



我用了Jim Bean Wisky 和李锦记生抽,



热油爆香姜葱,加入鸡腿,熟約3min..



加kayu manis, 八角,加醬油,酒醃到腿上,再加冰糖大粒去焖
它,(如要辣可加胡椒粒)但記得開小火,到你聞道香味..就差不
多好了.



最后我还加了青葱和香菜。



哈哈!哇!看看这鸡肉滑滑嫩嫩,你是不是流口水了?我加太多冰糖,有点甜。



我从未品赏过如此特别的味道,酒,酱油再配合冰糖来融洽,味道不苦带咸又带清甜,少了冰糖就不好吃了。喔!不喝酒的人也可以吃,因为酒精煮后就会蒸发,不会醉啦!也很适合手脚容易冰泠的人吃,不仿一试! 本钱大概马币4元,我可以吃两餐了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look at the chicken u cook... i started feel hungry even though i just had my dinner... it looks yummy!!

u r successful! keep in on... i'm waiting for your up-coming recipes....

匿名 说...

这一道很合我口味咧,那卖相好到...
看得我流口水了。

匿名 说...

哈哈!谢谢你们,真的这秘方可以一试,不错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