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Loving Hut 健康素食店~成都,中国

在成都的几天,不喜欢吃辣,健康素食者我实在很难找到口饭吃,很多次都是随便吃青面条和青菜白饭而已,每次同伴都因为陪我找吃而饿坏肚子,这次在happy cow找好资料准备好找素行动咯,可是在几十间广场和商场的春熙路找一间商场也不简单,第一天找到累了就放弃,直到最后一天才不知不觉的走过,或许我又通过了佛再一次给我的考验,在最后让我好好的吃一顿,对于自己对吃素的坚持几乎又上一层境界,哈!又来臭美了,那让我在这里分享好不容易才吃到的超好吃的健康素食店。

这里同时感恩同伴请我吃这份大餐,(因为我失控的把钱都花光了,哈哈) 他给予的大恩大德会记在心里,同时也会时常为他送上无限的祝福,祝福他!

地址是 Loving Hut - Chengdu 133 Shang Dong Da Jie , Ego Plaza Shopping Center, 5th floor, 春熙路 028-8086613

在这间广场里面最高一层,商场后面是春熙路阳光广场


广场前面的街道是暑抹南街


 


 
 



点了我在中国一直想了很久的箘菇锅,汤里没有味精有的只是蔬菜天然的清甜,非常适合我的胃口,而且喝完一点都不会感到口渴,证明用的都是新鲜的蔬菜和天然材料,我在这里推荐!赞!赞!赞!

 
另外还外带香菇蔬菜包,好好吃咯!推荐!


凉菜点了我爱吃的麻酱蔬菜,哇!简直棒极了!其实我要的就是这么的简单,人往往都把东西搞得太复杂,到最后连自己要什么也不了解,吃得简单,思绪也清晰,欲望自然而然就少了!我说的是吃的欲望,别想歪了!阿弥陀佛!


再看看别的菜肴。。。真希望多试几道菜,可是我们只有两人,下次吧!





 更多的照片可以请到网址看: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law2628/LovingHut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