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

焦柑酵素

农历新年要到了,家里肯定有很多剩下的果皮,这么香的果皮千万千万别丢掉,拿来做香香的酵素,对了,我用酵素有一个月,抹地,洗衣,洗碗,洗脸,洗头发,酵素加水会更有效的。

用法比例:一份酵素+一份shampoo+10份的水

发现用了后好处一箩箩,坏处倒是没有,喝葡萄酵素更是利害,是我亲身体验,首先就跟便秘说拜拜了,身体适量排毒便会让所有问题连带解决,我很容易发热气,吃炒炸就马上发热,热气会导致口臭,脸肤色带黄,容易被传染病毒等等,这些都慢慢看到有在改善,所以我会继续研究下去。

另外也把花费在买日用品,贵贵的洗脸霜,补充体力的维他命的钱都省下!

真一举两得试试看吧!

酵素~还是有很多人不会做,这里我再重复一次做法,先看果皮有多少才备糖。

比例:一份黄糖 + 三份果皮 + 7 份水



黄糖,买最便宜就好!



果皮。。。好香啊!



先把黄糖加进水,搅溶,



加果皮顺时搅浑,放在阴凉的地方,不时打开放气,再顺时搅浑,用手搅浑会连黑斑也洗去。



三个月后就有几瓶香香酵素咯!


另外我也做了一小瓶焦柑酵素,我只放一片柠檬和白冰糖片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