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

白斩鸡

最近怎么老爱吃鸡,哈哈!是那天一起买了两个,哦!忘了交代,上个烤鸡要了我多少钱,只大概马币5元,因为用了牛油和香料,而今天的白斩鸡就只马币四元,便宜吧!看清楚是整个鸡腿。所以有空就自己做饭,外出用餐至少要十元啦!自己煮还超好吃呢!

今天工作很累,老是要面对查账员,虽然我能对付,但就是不喜欢被人问东问西的。回家的途中就在想吃什么,后来想到了这白斩鸡,同样是第一次做白斩鸡,还可以。哈哈!这样生活才开心才有意思嘛!



看看那袒裎裎的鸡腿,啊!怎么刚吃了还想再吃!>_<




做法太简单了,就把鸡腿放进烧开了的烧水,水里放片姜丕腥,少许盐,马上关火,盖上盖15分钟,然后把鸡拿上来,再把烧水烧开,再放进五分钟就好,如果鸡还没熟透,重复一次就好,那鸡肉才不会粗,(还siapsiap) 就不好吃了。这我给自己80分,哈哈哈!YEH!

不行,这样吃容易肥胖,明天不能再吃晚餐了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这个看起来不如上一个做的好!不过还是要多多鼓励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