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炒西洋菜,素冷冻白豆腐,素西芹炒鸡腿菇,素腐孔清炒生菜

从越南回来,开始素食有30天了,这几天要回家所以不方便,我总不能让全家人陪我吃,在发育的孩子还需要蛋白质,久没吃荤,感觉很不习惯,妈妈听到我吃素那么久,不大能接受,马上去巴刹买了烧肉,还准备了白切鸡(以前我的最爱),好像硬硬要我吃,为了不让她失望,我还是吃了,但上了年级的家人实在不适合吃这些,所以姐自己又做了几道菜!唉!老人家就怕孩子吃不饱,穿不暖!


素西洋菜

从金马仑新鲜买回来的,清炒加少许盐和糖就可以了!




素冷冻白豆腐~先把它放冰厨,要吃才拿出来淋上麻油和酱油,上面随意加些香菜就好了!多么的简单!



素西芹炒鸡腿菇
材料:鸡腿菇,西芹和番茄
热油,爆香姜丝,放入鸡腿菇,西芹,最后才加番茄,加水,少许盐和糖!




回来自己的家,哈哈!当然还是素食啦!我的午餐~素腐孔清炒生菜配泰国红糙米,好好吃!

对阿!就是那么清谈,哈!是我又发胖了,要减要减!再来我就要研究有机素食了!健康万岁!

没有评论: